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生活服务处置虚假宣传账号51377个 限制投稿、限制直播等处罚

2022-09-27 09: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7日 消息:昨日,抖音生活服务发布了关于虚假宣传治理的处置公示,平台8月份对91358个视频进行了POI下架、内容下架等处罚,对51377个账号进行了警告、限制投稿权限、限制直播等处罚。

公告称,为进一步维护生活服务平台秩序,给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与体验,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网络空间,2022年8月,抖音生活服务发布了《抖音生活服务创作者治理公告及合规倡议》并开展专项治理行动,从严整治虚假宣传、以差评勒索吃霸王餐、不正当竞争以及虚假探店等违规行为。

对虚假夸大宣传、货不对板等违规行为进行治理,公示如下:

专项治理行动期间,抖音生活服务针对创作者“虚假宣传”等违规行为,对91358个视频进行了POI(Point of Interest ,基于定位的兴趣点)下架、内容下架等处罚;对51377个账号进行了警告、限制投稿权限、限制直播等处罚。

image.png

抖音生活服务强调,将进一步加强对创作者的行为管理,对存在虚假宣传等违规行为的创作者进行从严处罚,包括但不限于:内容不推荐、停播、封禁投稿权限、回收直播权限、账号永久封禁等处罚,并进行公示通报。

平台倡导用心带好货,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商品推荐环境,鼓励创作者持续输出优质内容进行投稿,同时推动建立商家、创作者之间互信互利的合作关系,始终努力营造健康的探店环境,也倡议广大创作者、商家与平台共同营造真实、客观、公平的网络家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