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Fi最新资讯  > 正文

拜登政府提出新规则:航空公司将不得不为损坏的Wi-Fi提供退款

2022-09-27 08:45 · 稿源: cnbeta

据The Verge报道,根据拜登政府提出的新规则,航空公司必须为他们支付的、但实际上没有提供的服务(如损坏的Wi-Fi)向乘客退款。此外,航空公司和旅游搜索网站必须预先披露更改或取消航班以及托运或随身行李的任何额外费用。

飞机、航空、客运 (4)

新规则是美国交通部提出的一系列改革的一部分,目的是在一个特别不稳定的夏季旅行季节之后,使飞行更加透明和方便消费者。美国政府此前一直在寻求更严格的乘客退款规则,认为它希望使航空旅行更具竞争力。

近年来,航空公司已经采取行动,向乘客收取过去包含在机票价格中的福利,包括托运行李和选择增加腿部空间的座位的费用。

美国交通部长皮特·布蒂吉格在一份声明中说:“航空公司的乘客应该在买票之前知道他们航班的全部真实成本。这项新的拟议规则将要求航空公司对其收取的费用对客户透明,这将有助于旅客做出明智的决定并节省费用。”

美国交通部说,根据拟议的规则,美国和外国航空公司以及第三方在线机票销售商和聚合商将被要求“在向消费者提供飞往美国、在美国境内以及从美国起飞的航班的票价和时间表信息时,明确向消费者披露特定乘客或特定行程的行李费、变更费、取消费以及家庭座位费”。

根据现有规定,如果行李丢失,乘客有权获得费用退款,但延误时则没有。此外,客户通常不会因为飞机上不可靠的Wi-Fi而获得退款。据美国交通部航空消费者保护办公室称,当需要退款时,航空公司和其他第三方公司通常在退款方面非常缓慢,该办公室最近结束了对10家航空公司的调查。该办公室目前正在对他们采取执法行动,因为他们“在为航空公司取消或大幅改变的航班提供退款方面出现了极度拖延”,该部门说。

最近的研究表明,飞机上的Wi-Fi很慢,而且通常价格昂贵。但它也不容易提供,它依赖于飞机本身的更新技术,以及卫星和地面链接的网络。一些专家说,随着时间的推移,该技术将得到改善,但在短期内,如果根据这些拟议的规则,Wi-Fi服务比平时更糟糕,航空公司将不得不向客户退款。

这些规则在未来60天内公开征求公众意见,但在生效前可能还需要数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