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国美最新资讯  > 正文

国美回应欠薪:目前运营正常 经营好转将时间补足

2022-09-26 16: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6日 消息:今日,针对欠薪等情况,国美回应称,为保证公司正常运营,本月公司内部对薪酬发放做了一些临时、应急调整。同时,公司不排除将继续实施减员计划以进一步缩减运营成本。

国美表示,公司目前运营正常,公司承诺,本月临时调整只是短期、阶段性应急举措,企业经营一旦好转,公司将第一时间给大家补足薪资,同时兑现离职员工相应补偿。

国美

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国美营收约为121.09亿元,同比下降53.5%;归属予母公司拥有者应占亏损约为29.66亿元,对比去年同期亏损为19.74亿元。

其中,来自县域店的收入占整体收入的9.47%。来自新业务(包括柜电一体、家装及家居等)的收入占比为8.70%。

国美此前表示,将通过关撤低效门店、拓展加盟门店,全面优化全国门店网络布局,为下半年成本减负轻装。在保持门店范围覆盖的基础上,门店精简370家,未来将计划关撤30%-35%低效自营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