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视频会员最新资讯  > 正文

买老人机送会员 网店变相售卖影视会员破解软件被罚

2022-09-22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安云深不知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不正当竞争纠纷案件一审判决书公开。

文书显示,被告网店商品中标题为“现货速发 送一年影视会员Nokia/诺基亚 新105手机老年人机……”的详情页展示图上有“咨询客服送影视会员”字样,沟通得知“是提供会员视频软件,其中可以看取爱奇艺等12个影视会员,评价晒图后,会在24小时内发出激活码和教程”。

7121fd76a1b338a0665ada7041ae341.png

924ce13d8d149fe8e357083a74565cc.png

被告称,公司的经营范围是销售手机和数码产品,与爱奇艺公司的经营范围不同,双方之间没有竞争关系;且不是涉案软件的研发方和运营方,系向第三方购买的软件激活码。法院认为,云深公司应知涉案软件具有屏蔽爱奇艺网视频广告的功能但仍向其消费者提供,且在标题中对此予以宣传,具有明显的侵权主观恶意,最终判处赔偿爱奇艺公司合计16万元。

ca72056f2c682ededdfd7129522e8cb.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