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络安全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将修改《在线安全法案》对成年人“合法但有害”内容的限制

2022-09-20 17:30 · 稿源: cnbeta

据TechCrunch报道,英国的《在线安全法案》草案即将被修改,该立法草案在对言论自由的影响方面继续引起争议。《在线安全法案》草案已经酝酿多年,但新任首相利兹·特拉斯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她希望进行"调整",以确保其不损害言论自由。

今天上午,特拉斯任命的负责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部(DCMS)的米歇尔·多内兰在接受BBC Radio 4 《Today 》节目采访时暗示,这些即将到来的变化将集中在合法但有害的言论领域的限制。

当被问及该法案创建的"合法但有害的言论"的新类别时--以及她是否会保留它--多内兰确认"这是我们将改变的部分"。

她拒绝提供即将到来的政策调整的确切细节--说这些变化将在适当的时候在议会中列出。然而,她确实明确指出,这些变化将侧重于解除对成年人的限制,而不是儿童。她强调说:“这个因素是与成年人有关的,”她说。“与儿童和网络安全有关的部分不会改变--这是法案的首要目标,也是我们将其列入宣言的原因。”

这就提出了这样的问题:不对用户进行年龄验证的平台如何能够防止儿童接触到他们可能向成年人展示的不受限制的合法但有害的内容--如果没有A)无论如何都要应用限制; B)对所有用户进行年龄验证,从而将英国的社交网络置于普遍的年龄门之后;或者C)对他们怀疑是未成年人的用户使用某种形式的有针对性的年龄保证技术,假设他们愿意承担法律风险,如果他们不能识别所有的未成年人并最终向儿童展示一些被禁止的内容。

在被问及如果允许合法但有害的内容,该法案将如何保护儿童时,多内兰拒绝谈论细节--因此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政府是否会建议平台选择A)、B)或C)--只说:“我们将确保儿童得到保护。”

她补充说:“该法案的主要部分是将产生用户内容的社交媒体供应商和网站作为优先事项,并确保如果他们确实以错误的方式行事,我们可以对他们处以巨额罚款,这将是非常具有惩罚性的,并防止他们再次这样做,真正成为一种威慑力。”

多内兰还被问及高级执行官的刑事责任问题。该法案草案包括对不配合监管部门要求提供信息的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的这种权力。然而,网络安全运动者一直在推动扩大个人责任的权力--呼吁起诉能够导致对这些人的罚款,甚至是监禁。

多内兰证实,这种扩大的刑事责任权力目前不在法案中。虽然她没有明确排除政府可能会考虑扩大这一领域的规定,但她表示政府的优先事项(和意识形态)集中在其他方面。

她说:“我只担任了两周的职务,我将全面审视该法案--但我的明确目标是迅速将该法案送回议院,编辑我们已经非常明确地表示要编辑的部分,并确保我们将其纳入法律,因为我们当然希望尽快将其纳入法律,以保护儿童在网上访问内容时。”

“我是言论自由的捍卫者--绝对的,”她在采访中的另一点补充说,回答了为什么政府在合法但对成年人有害的内容领域解开限制。“我们确实需要确保我们在这项立法中取得了正确的平衡。我们是一个会做出大胆和果断决定的政府,但如果有一些东西需要重新审视,我们当然不会回避。”

在周二的相关新闻中,对五年前14岁的莫莉-拉塞尔的自杀事件进行了调查。这名女学生在Instagram上观看了支持自杀和自我毁灭的内容--她的死亡激发了在线安全立法的运动者。预计调查将集中在大型科技平台上,审问他们在这起悲剧中的作用。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说,在被验尸官命令出庭后,Meta和Pinterest的高级管理人员将向调查提供证据。

多内兰将拉塞尔的故事描述为“令人心碎”-并说调查从科技公司获取证据是一个“重要”时刻。

多内兰回避了一个问题,即她是否同意儿童安全运动者的批评,即社交媒体公司已经采取了不投资于儿童安全措施的商业决定。但她补充说:“我们需要在这些问题上追究他们的责任,我们需要确保他们在访问在线内容时优先考虑儿童和年轻人的福利和福祉,以便我们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这就是我们要提出《在线安全法案》的原因--它已经在议会中经过了大部分阶段。我们必须让它回到众议院,让它成为法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拍拍贷正规合法的吗?可以通过哪些方法查验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普及,互联网金融飞速发展,给人们带来了极大的方便,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到金融服务的便利,但同时也带来了一些安全问题。例如,一些互联网金融平台存在安全隐患,导致用户的个人信息被泄露,甚至被不法分子利用来进行诈骗等违法行为。所以,对于拍拍贷正规合法的吗,很多人都在关心。为了打消大家的鼓励,今天我们就来探�

  • Hook:利用AI为TikTok的热门音乐制作合法的混音

    音乐混音应用Hook的创始人GauravSharma希望利用人工智能来帮助音乐粉丝合法地创作他们最喜欢的音乐曲目的混音版本,以在短视频应用如TikTok上分享。这个应用计划通过提供用户一种选择不超过60秒的歌曲片段并使用Hook的工具来添加他们自己的风格来实现这一目标。他们计划利用AI技术来实现这一目标,并已获得资金支持,计划在未来推出应用程序。

  • 欢太游戏充值怎么退款?超详细的未成年人误充值退款流程

    在互联网技术不断发展的今天,网络已然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但与此同时,未成年网络沉迷问题也频频发生。长期沉迷于网络游戏,不仅影响未成年的学业情况,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也会受到影响。欢太也呼吁家长、游戏提供方以及社会各界关注和加入到未成年游戏保护过程中来,为未成年人营造安全、健康的网络游戏空间,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 新一期手游防沉迷评测出炉 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为了防止孩子在假期期间沉迷游戏,9月24日,腾讯游戏发布中秋与国庆限玩通知。9月29日至10月6日期间,未成年用户可在每晚20:00至21:00之间玩一个小时游戏,假期累计可游玩时间为8个小时。相关专家表示,当前,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未成年人游戏沉迷问题得到了进一步解决,但针对目前尚存的部分死角和漏洞,仍需要更多手段,真正把防沉迷工作做到实处。

  • 腾讯游戏发布中秋国庆未成年人限玩通知 累计可游玩8个小时

    腾讯游戏发布《2023年中秋及国庆节假期前后未成年人游戏限玩的通知》称,结合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与实际放假调休安排,2023年中秋及国庆节假期前后,腾讯游戏旗下在中国大陆地区运营的网络游戏面向未成年人的游戏限玩执行如下:未成年人限玩:腾讯游戏表示,以上每日的20时至21时之间,未成年人可登录游戏。其余工作日,以及调休上班的10月7日和10月8日,均为禁玩时段。

  • 谷歌修改“有用内容更新”政策 调整对AI生成内容的立场

    谷歌最新的“有用内容更新”进行了第三次迭代,旨在改变其对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立场。该更新于2022年8月首次推出,主要目标是将内容分类为“为搜索引擎编写”或“为人们编写”。这一合作是否会实现尚不确定,但可以预见,未来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将在网络上不断增加。

  • 腾讯发布中秋、国庆假期未成年人限玩通知:8天能玩8小时

    下周就要迎来中秋、国庆假期了,为了防止孩子在假期期间沉迷游戏,今日,腾讯发布中秋国庆限玩通知。9月29日至10月6日期间,未成年用户可在每晚20:00至21:00之间玩一个小时腾讯旗下游戏,假期累计可游玩时间为8个小时。在财报会议上,腾讯表示限制未成年人网游时间不会对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 英国公布AI监管原则 开发者须对输出内容负责

    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提出了管理AI模式的新标准,旨在规范AI技术的健康发展。这些标准涵盖了问责、访问、透明度等7个方面。英国政府希望通过科学监管,推动AI技术的健康发展,既促进创新,也保护公平竞争和消费者权益。

  • CPSP平台助力数字版权快速确权,有效保护原创者合法权益!

    近年来,电影、动漫、游戏等数字产业在全球范围发展迅猛,随之而来的被复制、盗用、传播等问题,严重打击了原创者的创作热情以及原创版权带来的经济效益。大环境的簇拥下,建立有效的数字产权保护机制尤为重要。通过积极推进数字版权保护,企业及个人才能更好地实现原创作品的创作,进而实现数字版权增值。作为数字版权保护企业,北京腾瑞云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 ​加州州长否决要求自动大货车配备人类驾驶员的法案

    加州州长加文·纽森否决了立法提案316号,该提案要求在自动大货车上配备人类驾驶员,车重超过10,000磅。该提案在州议员中得到广泛支持,并得到了Teamsters和其他工会组织的支持。州长在否决信中写道:“我的政府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技术对未来工作的影响”,随后写道,他将要求劳工与劳工部门与利益相关者合作,推荐减轻自动驾驶卡车对就业可能产生的影响的方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