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什么说加价购买iPhone14系列的用户都亏了?原因很简单

2022-09-19 13: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按照往年的惯例,苹果手机每次开售新机的时候都会出现加价抢购的情况,又或者线下市场排起了非常长的队伍,这都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也是习以为常的一件事。

只因为产品本身的影响力确实很强大,以及有很多用户长时间使用iPhone手机之后,都没有办法去更换平台来进行使用,并且非常麻烦。

最主要的还是产品本身的热度高,供应压力大,这才导致经常出现加价抢购的情况,然而首批加价的用户应该都后悔了。

要知道,这次的iPhone14系列开售之后,市场中确实出现了很多加价的情况,有数据显示刚开售时低容量版本都加价近2000元,最贵的1TB版本甚至有加价到3000-4000元的。

然而这个好景并不长,很快就有数据显示iPhone14全系报价已经恢复了“冷静”,即使加价也不会这么疯狂,甚至有很多用户都开始不愿意加价进行选择。

面对这种情况,可以说前期加价的用户还没有享受加价所带来的红利,优势也就开始逐渐消失了,那么前期选择的用户自然会有后悔的情况,这也是很真实且残酷的地方。

一方面,iPhone手机的现货能力非常强,即使到现在,也可以现货购买到新机,即使发货时间会推迟一段时间,但是这个时间并不会过于持久,基本半个月不到就可以拿到新机。

另一方面,只有忠实的果粉才会抢首发,而且这类用户基本都会去线下市场第一时间进行抢购或者是预定,所以很快就会拿到真机。

而且,如今的市场发展速度非常快,即使是苹果手机也很难长时间保持热度,需要大量的供应才能够维持热度,不然用户可能会转移阵地。

另外,还有很多果粉打了退堂鼓,只因为这次的提升幅度并不是特别明显,比如灵动岛功能,没有使用之前可能会非常的想用,但是体验之后也就会觉得“也就这样”。

再加上今年的iPhone14标准版提升幅度并不是特别明显,这也会让很多用户对产品本身不会特别的感兴趣,也就很难进行长时间的加价选择。

所以按照目前的价格走势来看,一周之后iPhone14系列的渠道现货加价幅度可能就会落到500元以内,甚至有可能不会出现加价的情况。

当然,除了以上的消息之外,还有一种情况,那就是这几年的苹果手机用不了多久就会出现降价的情况,甚至有的时候连双十一都坚持不到就会大幅度降价。

虽然不知道iPhone14系列的价格到底能够坚持多久,但可以确认的是,接下来的手机市场中户有大量的新机和大家见面,届时使用体验的差距将会拉开差距。

在这种情况下,iPhone14系列别说是加价,或许只有降价才能够激励用户产生选择的欲望,这也是每年比较真实的情况。

不过,目前也只是猜测,iPhone14系列本身的实力也不算差,尽管有点挤牙膏,但是灵动岛以及6GB运存的加入还是产生了不错的竞争价值。

更何况,即使是iPhone14标准版的前置和后置镜头也是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只不过对于在乎外观和屏幕的用户来说,感知并不会特别的深。

然而即使是标准版,搭载的处理器也变成了满血版,这也意味着新机的使用体验“战三年”问题不大。

总之,随着抢购热潮的逐渐走低,iPhone手机的加价抢购情况已经变得越来越低了。

那么问题来了,大家会去加价抢购新机吗?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