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 Pro Max续航拉满:锤爆iPhone13

2022-09-16 16: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14系列手机的电池数据早就公布了,虽然iPhone14Pro Max的电池不是最大的,但是实测续航还是很给力的。具体来说,iPhone14内置3279mAh电池、iPhone14Plus内置4325mAh电池、iPhone14Pro内置3200mAh电池、iPhone14Pro Max内置4323mAh电池。

根据对iPhone14Pro Max的续航方面的测试,得益于新的A16仿生芯片,以及更高效的显示屏,iPhone14Pro Max的续航时间达到了14小时42分钟,比iPhone13Pro Max长了两个多小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