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G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G 2022游戏本锐龙版发布:锐龙5 6600H+RTX 3050

2022-09-16 12:45 · 稿源: 快科技

近一段时间,Redmi G系列接连推出了三款机型,而现在,这系列今年的第四款机型终于来了。

Redmi G 2022游戏本锐龙版发布:锐龙5 6600H+RTX 3050

今天,小米笔记本公布了Redmi G 2022锐龙版游戏本,首发价6299元。

根据官方公布的参数来看,Redmi G 2022锐龙版搭载了一颗锐龙5 6600H标压处理器,搭配一颗RTX 3050显卡。

显然,这款笔记本在配置方面对标此前的Redmi G 2022酷睿版,如Redmi G Pro锐龙版存在明显差距,更适合没有太高游戏需求,或者预算有限的用户选择。

在处理器与显卡以外的部分,Redmi G 2022锐龙版则与此前的酷睿版如出一辙,无论是16英寸2.5K 162Hz高刷屏,还是全系升级的全新模具都没有落下。

整体来看,Redmi G 2022锐龙版的定位与价格都完全对标此前的酷睿版笔记本,除了处理器外几乎没有任何差异,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喜好挑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