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Max最新资讯  > 正文

最快今日到手 美版iPhone 14 Pro Max拆解来啦

2022-09-16 07:5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首批iPhone 14已经发货,预计最快明天就能拿到。此前,油管博主PBKreviews就上传了iPhone 14 Pro Max的首支拆解视频。从拆解来看,iPhone 14 Pro Max的内部布局沿袭了iPhone一向整洁美观的风格,诸如L型电池、主板组件布局等设计都和iPhone 13 Pro Max相差不大。

但是,也有不一样的地方,比如新机的逻辑板盖改为了金属材质,并有石墨散热垫,因而散热系统也是极为强悍。同时,由于放弃了刘海设计,iPhone 14 Pro Max的TrueDeoth相机模组比此前更小,这也成为了灵动岛设计得以实现的基石。而在后置相机模组上,iPhone 14 Pro Max虽然采用三个后置镜头,但由于采用了新的4800万像素广角镜头,传感器体积显得相当夸张。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PBKreviews拆解的是美版iPhone 14 Pro Max,因此并没有实体SIM卡的对应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