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688最新资讯  > 正文

1688正式上线人才服务功能 满足招聘需求

2022-09-15 16: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5日 消息:为解决1688商家的人才招聘需求,1688与一号直聘达成合作,正式上线人才服务功能,专为平台内B类中小企业提供更为高效、透明、信用的免费人才推荐服务。用户打开1688商家版——工作台——点击【人才服务】进入企业钉钉1号直聘小程序——发布招聘岗位信息即可。

据介绍,1688人才服务通过智能推荐、千人千岗等方式进行智能匹配、岗位推荐,根据不同意向推荐不同场景入口。

46_1663228514.jpg

1688人才服务功能通过现有岗位需求、与1688专属认证企业标签,共建岗位需求数据库,提供实力商家、超级工厂星服务商/渠道商等实力透传,帮助中小企业更快更好的匹配人才需求。

同时,通过专属岗位需求标签、组织管理、企业组织健康指数等数据,共建专属岗位匹配模型、优先推荐权重等,帮助更有实力的企业更快更容易匹配到优质人才资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