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宣布第四家韩国Apple Store:蚕室店即将开业

2022-09-14 22:00 · 稿源: cnbeta

苹果蚕室店将于2022年9月24日在韩国松坡区开业,它位于当地的乐天世界购物中心内。继在首尔开设苹果明洞店后仅几个月,苹果公司又宣布了另一家店。这一消息是在苹果的官方网站上公布的,页面显示苹果蚕室店将在当地时间上午10:30开业。

苹果蚕室位于离苹果明洞10英里的地方,隔着汉江。

"一家新的Apple Store即将在蚕室开业,它带动了首尔的繁荣,"该网站说。"你想把一个独特的想法变成现实,或者从不同的事物中获得灵感吗?"

"或者你在疲惫不堪的日常生活中需要时间来充电吗?"它继续说。"这里可以为您提供一个非常特别的空间...... 苹果蚕室,现在,在这里,彼此丰富多彩的思想汇聚在一起,像一块丝绸一样展开"。

苹果在首尔的第一家店是苹果加罗素街店,于2018年开业。第二家店,即苹果汝矣岛店在几年后的2021年开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