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LED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售价超20万元!LG推出全球OLED电视

2022-09-14 19:38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在2022 IFA展会上,LG推出了一款97英寸的OLED电视这款型号为97G2的电视,是目前全球尺寸最大的OLED电视。

今天,97G2正式在韩国市场开启预售,预计在9月21日正式发售,售价高达399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0.03万元)。

据悉,97G2电视采用了自发光OLED技术,每个自发光像素都可以单独开启或关闭,这使得电视能够拥有出色的色彩与对比度表现。

同时,自发光OLED没有背板的特性,在让电视足够轻薄的同时,也为大尺寸柔性液晶电视等技术的实现打下了基础。

参数方面,这款电视采用了4K分辨率,搭载LG的AI alpha 9处理器,能够对视频中的人脸、身体、物体、文字和背景进行分类,从而提升画面的立体感。

此外,这款电视换支持将两声道声源转为7.1.2声道的虚拟立体声,并拥有去笔世界IQ和杜比全景声支持。

外观上,97G2在壁挂时采用了与墙壁完全贴合的画廊设计,能够有效提升屏幕的沉浸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