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高管分享公司未来五年计划

2022-09-13 14:45 · 稿源: cnbeta

周一在旧金山举行的高盛会议(只限受邀)上,特斯拉投资者关系主管Martin Viecha分享了该公司未来五年的一些计划。另外他还提供了一些关于该公司电池供应的关键见解--包括其电动汽车业务和能源部门。

Insider分享了此次邀请活动的细节并迅速概述了这位高管的观点。据介绍,Viecha专注于两个关键概念--电池供应和技术及电动汽车的制造成本,它们对未来五年的电动汽车行业至关重要。

Viecha强调,该行业的增长速度将跟电池供应的速度一样快。幸运的是,特斯拉在这方面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展。这位高管指出,特斯拉通常会将约90%的电池片供应用于其电动汽车项目,约10%用于公司的储能产品。然而虽然埃隆·马斯克过去曾提出过电池材料成本上升的问题,但Viecha指出,特斯拉实际上已经成功地获得了其EV和能源业务所需的所有电池供应。

“在我的记忆中,这是第一次,我们可以获得这两项业务所需的所有供应,”Viecha说道。

当被问及特斯拉如何能改善其电池供应的渠道时,Viecha指出,该公司跟更多供应商的交易帮助很大。特斯拉长期以来一直由松下公司的电池供应,但近年来,这家电动车制造商通过跟CATL和LG Every Solution等公司的交易扩大了电池供应,这些公司为上海超级工厂提供电池。最近,还有传言称特斯拉跟比亚迪达成了协议,这是柏林超级工厂的另一个潜在的电池供应商。

Viecha指出,这些电池公司正在极快地建立产能,这对特斯拉很有帮助,这是因为这家电动车制造商也在非常积极地建立其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