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面板最新资讯  > 正文

Omdia:7月大尺寸显示面板出货量月同比下降10%

2022-09-11 13:59 · 稿源: TechWeb.com.cn

9月11日消息,据Omdia大尺寸显示面板市场跟踪报告显示,今 年 7月大中小尺寸 TFT LCD 面板的总出货量月同比下降 12%,年同比下降 7%,仅有 2 亿 1500 万片。而大尺寸显示面板出货量月同比下降 10%,继5月以7210万片出货创下过去两年最低出货量成绩后,7月大尺寸面板出货再次创出新低,显示在当前低价态势下,需求依旧持续疲软。

2022 年 7 月笔记本电脑面板出货量月同比下降 12%,年同比下降 36%,仅有 1580 万片,同样创下两年来新低。这是京东方9月份进一步降低面板厂产线产能利用率的关键原因:京东方一直是这一细分市场的领导者,2022 年 7 月的出货量份额占总份额的 35.8%。2022 年 7 月,9 英寸及以上尺寸平板电脑面板出货量月同比下降 13%,仅有 1220 万片。

2022 年 7 月按用途区分的出货量如下所示:

9 英寸及以上尺寸平板电脑显示面板出货量月同比下降 13%,但年同比保持不变;

笔记本电脑显示面板出货量月同比下降 12%,年同比下降 36%;

显示器面板出货量月同比下降 17%,年同比下降 16%;

电视面板出货量月同比下降 8%,年同比下降 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