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推特向举报人支付5368万“封口费” 马斯克收购推特协议被终止

2022-09-10 09:08 · 稿源: 快科技

9月10日消息,据央视新闻,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的律师表示,由于推特公司最近与一名举报人达成协议并向其支付了775万美元,马斯克440亿美元收购推特公司的协议已被终止。

马斯克律师表示,推特在向该公司前安全主管、举报人佩特扎特科及其律师支付775万美元(约合5368万元人民币)前没有征得马斯克的同意,违反了并购协议关于何时能够开展此类支付的条款。

据了解,该举报人已在今年1月被推特解雇,其在提交的一份投诉中称,推特存在的三大问题系统和软件过时、无法抵挡外部黑客的攻击;员工权限混乱、能够随意访问用户数据、虚假账号数量检测流程存在漏洞。

马斯克曾多次强调,他之所以决定终止收购,关键原因在于他发现推特上垃圾及虚假账户过多,而推特方面隐瞒或歪曲了这一数据。

有意思的是,迪士尼前任首席执行官鲍勃艾格表示,早在2016年时,迪士尼就已经发现,推特的很大一部分用户是虚假的。

推特与马斯克诉讼案仍定于今年10月17日审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