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30最新资讯  > 正文

没抱希望却给了惊喜!鸿蒙OS3:荣耀手机升级名单已出炉

2022-09-09 23: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自从华为Mate50系列发布之后,有很多用户都已经去线下市场进行了使用体验,为的就是能够提前体验到华为如今的实力,又或者是去询问能不能进行预定或者是选择。

因为前期的华为Mate50系列确实存在缺货的迹象,尽管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进行改善,但是现阶段来看,其市场压力还是蛮大的,还是需要耐心等待才能够正常供应。

重点是除了手机产品本身之外,系统的更新也变得非常重要,尤其是关于鸿蒙OS3的升级名单推送,更是让很多花粉变得很“折磨”。

一方面,看到自己的机型在升级名单内之后,却要等几个月的时间才可以进行推送,尽管有了大概的时间,但还是会令用户非常的着急。

另一方面,有很多花粉认为自己的机型无法升级到最新的鸿蒙OS3版本,然后选择了回收计划,结果却出现在了名单里面。

最主要的是,当华为手机官方发布了鸿蒙OS3升级名单之后,市场中涌现出来了很多关于荣耀手机能不能升级的争议,直到官方放出了全新的升级名单之后,结果也就变得很有意思了。

据了解,有网友称当鸿蒙OS3版本的升级规划出炉之后,认为自己的荣耀手机肯定是没有办法获得推送,毕竟都升级到了鸿蒙OS2版本,并且新荣耀手机的发展也变得如火如荼。

但没有想到的是,这次没抱希望却给了惊喜,因为从官方放出的升级规划名单中,荣耀手机已经出现在内了,并且覆盖面积还非常的广泛。

比如荣耀30、荣耀30 Pro、荣耀30 Pro+、荣耀V30、荣耀V30 Pro、荣耀20、荣耀20 Pro、荣耀V20、荣耀V20 MOSCHINO联名版、荣耀20青春版、荣耀20i、荣耀Magic2等机型。

同时还有荣耀30S、荣耀30青春版、荣耀20S、荣耀10、荣耀V10、荣耀X10、荣耀X10 Max、荣耀10青春版、荣耀9X、荣耀9X Pro、荣耀8X、荣耀Play4荣耀Play4 Pro、荣耀Play4T Pro、荣耀Play3。

不得不说,这次的覆盖面积真的很广泛,虽然要等到2023年才会和大家见面,但起码有了一个全新的盼头,同时这些机型正常使用的状态下,还是可以继续坚持。

以荣耀V30 Pro来说,不仅搭载了麒麟990 5G处理器,并且配备了4000万+1200W电影超广角镜头以及一枚800W的长焦镜头,并且三颗镜头全部支持OIS光学防抖。

再加上支持配备的是4100mAh+40W+27W有线无线双快充,并且支持反向充电,那么配合上鸿蒙系统,实力自然不差。

另外,荣耀手机这几年的改变幅度确实很大,甚至可以说已经出现了分水岭,也就是可以升级鸿蒙系统和不能升级鸿蒙系统的机型。

尽管前者属于老机型,但是在鸿蒙系统加持下,还是可以享受出色的体验,后者则是属于新机,在Magic UI的加持下,还是可以获得出色的体验。

不管怎么说,什么样的机型使用什么样的系统,只是没有想到,华为手机会继续为荣耀老机型进行维护更新,诚意确实拉满了。

而且,鸿蒙OS3版本的优势还很强大,不仅进一步加强了流畅度,而且隐私方面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升级,比如在截图时,涉及敏感信息时,系统会自动替你擦除,同时也升级了对手机隐私安全的检测,保护用户的安全隐私。

同时还把更多精力放在了优化功耗上,在极限性能调度上比上代系统更加保守,所以各方面体验的功耗都明显下降了。

这对于老机型来说,自然会加强了日常使用的体验,也是很不错的地方。

最后想说的是,脱离了安卓系统的华为,在推出自研鸿蒙系统后,就彻底打破了手机行业普遍存在的问题,对标苹果的华为,首先就是把软件更新的服务做到了极致!

对此,你们有什么想表达的吗?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