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标准最新资讯  > 正文

再惠助力鱼你在一起,餐饮业标准化趋势日益明朗

2022-09-09 15: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导读】与传统餐饮行业不同,数字化大环境下的餐饮行业,正在日益系统化、标准化发展。

近三年的疫情持续反复,对传统餐饮的线下堂食是严重冲击,但同时进一步促动了线上外卖的发展,更多人的消费习惯因疫情而改变,倒逼许多原本可能完全不考虑线上经营的品牌开始有了转型意识,越发注重线上经营的质量。

外卖平台的出现,使得线上餐饮的配送开始标准化。后疫情环境下,除了外卖,还有一批速食和快餐也人气颇高,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其菜品管理的标准化,而这必定离不开供应链的标准化。其中首当其冲的要数酸菜鱼,从鱼片、酸菜到调料包、汤包,所有物资都在系统管理下,稳定生产、保障品质,从而备受餐企和消费者青睐。

鱼肉,更契合当代人的养生理念,市场普遍认为鱼肉相对来说更健康,也更容易被市场接受和认可。加之,相关的原料供应已经形成了一条稳定的、系统化的产业链,以对原料的标准化管理来保障菜品最终的口味和口感,在供应链标准化下很快实现了小份制、快餐化。

鱼你在一起,创立于2017年,正是一家以经营酸菜鱼米饭为主的快餐连锁品牌。其菜品以青花椒酸菜鱼、老坛酸菜鱼、经典香辣鱼等为首的酸菜鱼系列以及各种热卤、小食、饮品系列。在相对完善的供应链标准化下,品牌迅速下沉,目前门店已辐射全国356+座城市。

但2022年上海突然爆发的疫情,依然让鱼你在一起感受到了一些危机感和紧迫性,他们想要强化自身的线上流量管理、优化线上门店的经营情况。他们于2022年3月找到了再惠,并很快展开了正式合作。

再惠基于自研的大数据分析系统,为其店铺进行了全面的诊断,通过完善下单逻辑、整合引导流程、优化出餐标准等方式,在运营侧持续发力,以提升整体的订单转化率和复购率。一个月的时间里,鱼你在一起双平台下单转化率增长超过9%,且营业额与订单量增长均超过75%。

同时,根据鱼你在一起的受众特点、品牌调性、产品特质等方面,再惠还为其打造了极具针对性的个性化营销方案,增加曝光度和品牌露出,用一套完整的营销逻辑进一步提高其商圈影响力和竞争力。

鱼你在一起在供应链标准化的环境下生根发芽,再惠则通过流量管理标准化助力其巩固市场、拓宽市场。可以发现,标准化正在慢慢地持续渗透,行业各个环节的标准化趋势都在日益明朗,数字化和标准化将会是未来餐饮的总体发展方向。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