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河南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华联合运用科技保险优势,麦田受灾处理速度快

2022-09-09 14: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月,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天气突变,麦田遭遇大风袭击,导致部分倒塌。得益于中华联合河南分公司对喷防工作的有效指导,使得冬小麦根茎强壮有力,对麦田起到了保护作用,有效缩小麦田受损面积,降低经济损失。

据了解,2022年,中华联合河南分公司主动借助科技优势,在3-5月冬小麦生长的关键期,投入资金连续开展三轮全省冬小麦长势卫星遥感监测工作。

对于冬小麦长势欠佳的地区,中华联合河南分公司联合农业主管部门、农科院专家,到田间地头指导农户开展病虫害防治及增产措施。同时,在南阳、平顶山、濮阳、周口等地区主动投入资金约80万元开展冬小麦“一喷三防”工作。

遭灾遇难心不慌

“小麦火灾受损一定要第 一时间赶赴现场”,这是中华联合河南分公司的一贯要求。

5月26日夜,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练集镇农户报案称,30亩小麦发生不明原因火灾。接到报案后,中华联合河南分公司迅速赶赴现场,一边安抚农户一边核实灾情,并第 一时间将3万元理赔款赔付,有效减少农户因火灾导致的损失。

据悉,5月以来,中华联合河南分公司开辟冬小麦理赔绿色通道,赶在大规模机收前调集业务骨干会同农业专家逐村开展踏查与测产工作,确保及时将受灾农户的保险理赔款支付到位。

中华联合始终坚持落实国家政策,加大惠农保险推广力度,为我国农业保险发展做贡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