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问界M5EV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AITO问界M5 EV首销超30000台

2022-09-07 2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AITO汽车官方消息称截至2022年9月6日20点30分,华为AITO品牌首款纯电车型-问界M5 EV订单用户超过3万。

AITO汽车官方宣布问界M5 EV首销突破3万

华为Mate 50发布会上AITO问界M5 EV同期发布

AITO问界M5 EV是AITO家族首款搭载HarmonyOS 3的纯电车型,车机系统非常流畅易用,像交互体验、丰富的应用、跨设备连接能力以及OTA升级等功能也都是满足的。全新升级的小艺语音助手,智能化程度很高,更够给到用户疲劳驾驶等智能化提醒和服务推荐。而全新的超级桌面功能,能够实现手机头部应用无缝直达车机。双屏协同和手机协同功能也很实用,手机日程、导航等信息自动同步至车机。华为AITO问界M5 EV全系共提供六款车身颜色、四款内饰颜色,全国建议零售价为标准版 28.86万元,性能版 31.98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