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短信曝光:不愿收购推特是因为第三次世界大战

2022-09-07 09:1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根据周二法庭听证会披露的短信,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向他的银行家建议推迟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的交易,理由是“如果我们正走向第三次世界大战,收购推特就没有意义了”

周二,在特拉华州衡平法院长达3个小时的听证会上,推特分享了马斯克与摩根士丹利银行家迈克尔格莱姆斯(Michael Grimes)之间的短信交流,以证明马斯克以虚假账户担忧为由继续试图退出交易“全都是借口”

这次短信交流的时间是5月8日,也就是马斯克同意以每股54.20美元的价格收购推特几周后,俄乌战争爆发两个月后。马斯克当时写道:“让我们缓几天。普京明天的演讲非常重要。如果我们正走向第三次世界大战,收购推特就没有意义了。”

这一短信的披露正值马斯克和推特之间的法律斗争升级之际。双方已向参与交易的投资者、银行家和其他人士发出数十张传票,并辩称对方在发现证据的过程中不配合。推特辩称,马斯克退出这笔交易是在股市降温之际保护自己的财务利益,而不是出于对虚假账户的合理担忧。

马斯克已要求将原定于10月17日进行的5天审判推迟几周,以修改他的诉讼并进一步寻找证据。推特律师驳斥了马斯克推迟收购的努力,把它描述为“一次昂贵而又折磨人的非法调查”,并辩称举报人、推特前安全主管佩特扎特科(Peiter Zatko)的指控不符合废除合并合同的法律标准,即使这些指控是真实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