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将采用增强版的A15芯片

2022-09-06 14: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6日消息:就在苹果发布iPhone14系列的前两天,《华尔街日报》的Tim Higgins报道说,低端的iPhone14和iPhone14Plus型号将配备「增强版」的A15仿生芯片。

iPhone13Pro图片来源苹果

该报告没有提供有关该芯片的任何其他细节,但人们一直在猜测,标准的iPhone14机型将配备比iPhone13Pro的更高端的A15芯片,配备五核GPU,图形性能最高可提高25%。在标准的iPhone13机型中,A15芯片只配备了四核GPU。改善图形性能可能是iPhone14和iPhone14Plus中A15芯片的唯一变化,因为该芯片在iPhone13和iPhone13Pro中都有相同的6核CPU和16核神经引擎。

与分析师郭明錤早在3月份分享的信息一致,报告称只有iPhone14Pro机型将升级为苹果最新的A16芯片,以提高CPU性能。这将标志着苹果首次将其最新的芯片限制在Pro机型上,作为其旗舰iPhone系列年度更新的一部分,导致标准机型和Pro机型之间有更多的差异性。

预计苹果将于周四凌晨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的特别活动中推出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预计Pro机型会有许多新功能,包括一个支持常亮的「感叹号」显示屏,一个升级的4800万像素广角镜头,更快的内存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