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价格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4系列所有机型价格或将涨15%;苹果或发布儿童手表;新东方在线开涨超7%

2022-09-06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华为Mate50支持卫星通信功能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华为Mate50系列手机是全球首款支持北斗卫星消息的大众智能手机。

2022中国企业500强发布 2022中国企业500强前十为国家电网、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建筑、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平安保险、中国农业银行、中国中化控股、中国铁路工程集团。在研发投入方面,华为以1426.66亿元为中国企业500强第一,阿里巴巴以578.23亿元排第二。

斗鱼部分主播涉嫌低俗表演被罚3万9月1日,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部分主播涉嫌低俗表演问题,被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罚款3万元并没收违法所得435.9元。

华为正式推出Mate50系列手机 华为Mate50系列正式发布,余承东表示,Mate系列始终探索科技创新的新高度,在设计、性能、影像、体验等方面持续引领行业创新,能超越Mate的只有Mate。

苏宁拖欠知乎百万广告费被起诉 原告知乎网技术公司诉称,2020年,其与被告江苏苏宁公司签订品牌框架合同,向被告公司提供广告发布服务,合同履行期间,知乎网技术公司按要求完成项目排期并发布,但江苏苏宁公司未履行付款义务。

小米公益基金会向四川捐赠100万元 9月6日上午,小米公益基金会决定向四川省慈善联合总会紧急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泸定地震受灾地区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蜜雪冰城申请注册雪王胖胖商标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雪王胖胖”商标,国际分类为厨房洁具,目前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特斯拉FSD涨价至约10万 马斯克(Elon Musk)之前的说法,该公司已于近日正式将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完全自动驾驶 (FSD) 套餐的价格提高到1.5万美元(约10.39万元人民币)。

荣耀新款折叠屏手机将于四季度发布 从荣耀终端有限公司获悉,在今年第四季度举办的首届荣耀开发者大会上,荣耀最新折叠屏手机将搭载MagicOS7.0一起发布。

比亚迪2022年第100万台乘用车出货9月5日,比亚迪乘用车2022年第100万台出货,王传福亲自切蛋糕庆祝这一喜人成绩。

苹果或发布儿童手表 爆料称,苹果将发布另一款针对儿童和青少年的比 Apple Watch SE 更便宜的 Apple Watch。

华为Mate50售价再曝光华为Mate50这次价格跟上代不会有太明显的波动。从之前曝光的细节看,Mate50三个版本的定价分别是:Mate50版4988~6488元;Mate50Pro版5988~7988元和Mate50RS版8988~12988元。

新东方在线开涨超7% 9月6日上午消息,恒生指数涨0.19%,恒生科技指数涨0.43%。新东方在线涨超7%,微盟涨超2%。

吉利旗下星纪时代宣布将推出卫星手机 吉利旗下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将推出全球首款直连低轨卫星的消费级手机,最快明年上市。

QQ推出QQ学生卡 腾讯QQ宣布推出“QQ学生卡”功能,可一键查看Q龄。需要的用户可以在手机搜索“QQ学生卡”,领取专属学生卡。

每日优鲜正推进业务重组方案7月28日,每日优鲜内部宣布裁员,关闭极速达业务,但并未公布便利购业务的去向。日前,每日优鲜创始人徐正透露,目前公司“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业务重组方案中”。

京东超市近500个品牌销售超1亿元 首次披露的京东超市数据显示:2021年,近800个细分品类增速超50%;超1亿元的品牌近500个,同比增长35%,年度活跃用户数同比增长近30%。

iPhone14系列所有机型价格或将涨15%预计均价在1000美元至1050美元之间。这也将是苹果iPhone三年来首次全系涨价,主要是由于零部件价格和美元汇率上涨导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