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XR最新资讯  > 正文

翻新iPhone XR?苹果iPhone SE 4已在路上:6.1英寸刘海屏

2022-09-03 16:2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国外数码博主@appltrack爆料,iPhone SE 4可能将于明年推出,基本上将是一款更名的iPhone XR ,预计6.1英寸具有Face ID的刘海屏,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IP67防水防尘功能。

当前的iPhone SE 3配备4.7英寸LCD显示屏,采用与iPhone 13相同的A15 Bionic芯片。但是,有传言指出iPhone 14标准版型号也将继续采用A15芯片,因此下一代iPhone SE 4手机也可能配备A15处理器。

在摄像头方面,2022 款 iPhone SE 3 和 iPhone XR 都有非常相似的传感器,后置 1200 万像素 f / 1.8 光圈摄像头和一前置 700 万像素 f / 2.2 光圈摄像头。当然,苹果可能会改进下一代 iPhone SE 摄像头传感器,或者至少添加新的软件功能,如夜间模式(目前在入门级 iPhone 上仍不可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