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48小时内心脏停跳138次:Apple Watch帮助英国一54岁男子检出罕见病

2022-09-03 16:20 · 稿源: cnbeta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今年早些时候,来自诺福克郡的 David Last,收到了妻子的赠送的一块 Apple Watch 。作为一个生日礼物,当 54 岁的他开始佩戴上这款智能手表时,一度怀疑产品出现了故障 —— 因为 Apple Watch 开始向他发出异常低心率警告。与健康人群的数据相比,手表记录下了近 3000 次的 30 bpm 心跳异常。

庆幸的是,在 David Last 怀疑 Apple Watch 出问题的时候,妻子还是催促他赶紧去见医生。

于是在 5 月份开展了初次 MRI 检查、并于 7 月份拿到初检报告后,Daivd Last 又开展了连续 48 次的心电监测。

结果出来后,医生紧张到连续给他拨了五通电话 ——因为检查发现他患有无症状、但可能严重危及生命的三度心脏传导阻滞!

在那 48 小时的心电监测图中,David Last 的心脏‘以 10 秒的间隔、停跳了 138 次’。

最终在紧急预约后,医生于 8 月份为他实施了起搏器植入术。

当事人激动地表示:

如果 Sarah 没有买这款生日礼物,我或许无法坚持到今天。这事件让我感动一生的事情,之后除了充电,我将一直佩戴 Apple Watch 。

期间我不仅没有显现出任何症状,甚至结伴去意大利度了 10 天的蜜月,这点让医生感到震惊不已。

最后,这个美好故事的结尾是 —— David Last 已重返工作岗位,并将自己的康复完全归功于妻子的明智之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