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旗舰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联发科8100芯片连续霸榜!芯片市场格局重构

2022-09-03 10: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日前,安兔兔官方发布了8月安卓次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Top10,前9名手机均搭载联发科天玑8000系列芯片,分别为realem GT Neo3、vivo S15 Pro、Redmi Note11T Pro+、一加Ace 竞速版、一加Ace、OPPO Reno8 Pro+、Redmi K50、Redmi Note11T Pro以及OPPO K10 5G。

其中,四台产品采用了天玑8100-Max处理器,四台产品采用了天玑8100处理器,还有一台搭载天玑8000-Max。跑分大部分在80W+,整体性能实力稳定且均衡。值得一提的是,次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自今年五月起,均由搭载天玑8000系列处理器的机型连续霸榜,天玑8000系列处理器成为了次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的常驻嘉宾。

如今,中端机市场的竞争并不激烈,次旗舰和旗舰机才是各大手机厂商现在的主要阵地。通过八月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数据来看,越来越多的次旗舰偏爱天玑8000系列处理器,在用户群体更加庞大的次旗舰手机市场中天玑8000系列占据了主导地位,联发科芯片的影响力正在逐步扩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