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屏幕角度最新资讯  > 正文

注意!手机防窥膜正在伤害你的眼睛

2022-09-02 14: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9月2日中午,一则“防窥膜 伤眼睛”的消息上了热搜,一名网友分享表示自己在使用了2、3个月防窥膜之后“眼睛都要瞎了”,呼吁其他用户们不要使用。笔者身边也有一些手机用户给自己的爱机贴过“防窥膜”,虽然确实从其他角度看不到内容,但对用户视力,甚至是手机屏幕寿命都有着一定的影响。

现在常见的防窥膜采用类似光栅原理,以图达到其他角度看不清的效果,但在实际使用中用户也必须持续调整手机屏幕角度才能保证自己也能看清屏幕,容易导致视疲劳。同时,屏幕透光性变差也就意味着屏幕需时刻保持高亮度,这也对手机的屏幕使用寿命造成影响,导致手机发热。

笔者认为,防窥膜这个产品有存在的必要,但并不是一款适合普通用户购买的产品。你给手机屏幕贴过防窥膜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