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ruthSocial最新资讯  > 正文

出于内容考虑:Google Play Store未批准Truth Social上线

2022-09-02 11:45 · 稿源: cnbeta

Google因内容审核问题决定阻止Truth Social应用在Play Store上线,这不禁让人质疑,为什么苹果没有对2月份就在App Store上线的iOS版应用采取类似行动。根据Axios的一份报告,Google发现许多帖子违反了其Play Store的内容政策并阻止了该应用在其平台上的上线。

但TechCrunch发现,其中一些相同类型的帖子似乎可以在iOS应用中使用。

这可能会引发对Truth Social的iOS应用的重新审查,因为苹果和Google的政策在用户生成内容的应用必须调节其内容方面基本一致。

Axios本周首次报道了Google决定阻止Truth Social应用在其平台上的发布,此前该应用CEO Devin Nunes接受了采访。这位前国会议员和特朗普过渡团队的成员--现在是该社交媒体的CEO--认为该应用在Android平台上的发布受到了阻碍。他说道:“我们正在等待他们批准我们,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花这么长时间。”

Google表示,但这是对情况的错误描述。Google审查了Truth Social最新提交给Play Store的文件后发现有多处违反政策,另外还于8月19日通知Truth Social。此外,Google还知会Truth Social如何解决这些问题以便在Play Store上上线。

Google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道:“上周,Truth Social回信确认了我们的反馈并表示他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双方之间的这种沟通是在Nunes接受采访前一周进行的,他在采访中暗示球现在在Google的法庭上。

这里的问题源于Google对具有用户生成内容(UGC)的应用的政策。根据这项政策,这种性质的应用必须实施强大、有效和持续的UGC控制,这跟应用所承载的UGC类型是合理和一致的。然而Truth Social的节制并不健全。该公司曾公开表示,它依靠一个自动的人工智能审核系统Hive并用来检测和审查违反其自身政策的内容。在其网站上,Truth Social指出,人类版主监督了审核过程,这表明它使用了行业标准的AI和人类审核的混合。

Truth Social使用AI驱动的审核并不一定意味着该系统足以使其符合Google自己的政策。AI检测系统的质量各不相同,而这些系统最终执行的是公司自己决定实施的一套规则。据Google称,它遇到的几个Truth Social帖子含有人身威胁和煽动暴力的内容--这是Play Store政策所禁止的领域。

Google在对Truth Social做出判断时特别指出了其用户生成内容政策和不当内容政策中的语言,这些政策包括以下要求:

包含或具有UGC的应用必须:

要求用户在创建或上传UGC之前,接受该应用的使用条款和/或用户政策;

定义令人反感的内容和行为(以符合Play的开发者计划政策的方式),并在应用的使用条款或用户政策中禁掉它们;

实施强有力的、有效的和持续的UGC管理,这是与应用所承载的UGC类型相一致的合理做法。

还有:

仇恨言论--不允许应用宣扬暴力或煽动对基于种族或民族血统、宗教、残疾、年龄、国籍、退伍军人身份、性取向、性别、性别认同、种姓、移民身份或任何其他与系统性歧视或边缘化有关的特征的个人或群体的仇恨;

暴力--不允许描述或促进无偿暴力或其他危险活动的应用;

恐怖主义内容--不允许应用包含与恐怖主义有关的内容,如宣传恐怖行为、煽动暴力或庆祝恐怖袭击的内容。

虽然用户最初可能会发布这样的内容--没有一个系统是完美的--但像Truth Social这样拥有用户生成的内容的应用需要能够及时删除这些帖子才能被视为符合规定。

在这期间,Truth Social应用在技术上并没有被Google Play“禁掉”--事实上,Truth Social今天仍被列入预购名单,Nunes也指出了这一点。它仍可以做出改变以符合规定或它可以选择其他发行方式。

跟iOS设备不同的是,Android应用可以被侧载或提交给第三方应用商店如亚马逊、三星和其他公司运营的应用商店。或Truth Social可以选择像保守的社交媒体应用Parler去年被应用商店暂停后所做的那样。虽然Parler选择做出调整以便回到苹果的App Store,但它现在直接从其网站上发布其应用的Android版本--而不是Play Store。

虽然Truth Social决定了它在Android系统的路线,但对Truth Social的iOS版本上的帖子的检查显示了一系列反犹太主义的内容,包括否认大屠杀的内及宣传绞杀公职人员和其他人(包括LGBTQ+社区的人)的帖子、鼓吹内战的帖子、支持白人至上主义的帖子及许多其他类别,而这些似乎违反了苹果自己关于不良内容和UGC应用的政策。

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苹果没有对Truth Social采取行动。一种可能性是,在Truth Social最初提交给苹果App Store的时候,这个全新的应用几乎没有什么内容可供应用审查小组分析,所以它没有任何违规内容可供标记。Truth Social确实在iOS上使用了内容过滤屏幕,即将一些帖子隐藏在点击警告后面,但TechCrunch发现这些屏幕的使用是杂乱无章的。虽然内容过滤屏幕掩盖了一些似乎违反应用规则的帖子,但这些屏幕也掩盖了许多不包含不良内容的帖子。

假设苹果不采取任何行动,Truth Social将不会成为第一个从亲特朗普的网络生态系统中发展出来并在应用商店中找到家的应用。其他一些旨在以没有审查制度的崇高承诺引诱政治右派的应用也获得了苹果的绿灯。社交网络Gettr和Parler及视频分享应用Rumble都以类似的“不受约束”的承诺来吸引相同的受众并可在App Store下载。Gettr和Rumble都可以在Google Play Store上下载,不过Google在2021年1月以煽动与国会大厦袭击有关的暴力为由删除了Parler并且自那之后再也没有恢复。

这三个应用都跟特朗普存在关联。Gettr由前特朗普顾问Jason Miller创建,而Parler是在特朗普主要捐赠Rebekah Mercer的财政支持下推出,后者在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袭击事件后在指导该公司方面发挥了更积极的作用。去年年底,Rumble跟前总统特朗普的媒体公司Trump MediaTechnology Group达成了内容交易以为Truth Social提供视频内容。

许多社交网络跟1月6日的袭击事件有牵连--包括主流社交网络和明确迎合特朗普支持者的应用。在Facebook上,选举阴谋论者蜂拥而至,围绕#操纵选举(Rigged Election)和#选举欺诈(Election Fraund)#等标签公开组织。在冲进美国国会大厦的骚乱者中,Parler用户占据了突出位置,Gizmodo则通过他们的视频帖子所附的GPS元数据确定了其中一些用户。

现在,Truth Social是那些因担心可能煽动暴力而被主流平台驱逐的政治团体和个人的天堂。Truth Social也为QAnon提供了一个避难所。QAnon是一个类似邪教的政治阴谋论,由于它跟暴力行为有关,已被明确禁止在Twitter、YouTube和Facebook等主流社交网络中出现。

媒体监督机构NewsGuard本周发布的一份报告详细说明了QAnon运动如何在Truth Social上活得很好,那里有许多经过验证的账户继续宣传阴谋论。前总统特朗普、Truth Social CEO和前众议院代表Devin Nunes及Truth Social的金融支持者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Corporation(DWAC)的CEO Patrick Orlando近几个月都在推广QAnon内容。

本周早些时候,前总统特朗普发动了一场突击战,他明确地对QAnon进行了宣传并公开引用了跟暴力和国内恐怖主义有关的阴谋论,而不是像他过去那样依靠编码语言来与支持者对话。这种升级加上对特朗普涉嫌不当处理高风险机密信息的持续联邦调查--这种情况已经激发了现实世界的暴力--提高了这个社交应用的风险,在这里,前总统能公开跟他的追随者进行实时交流。

Google将采取先发制人的行动,从而将Truth Social排除在Play Store之外,而苹果到目前为止还允许它运营,这是两家科技巨头在应用商店的审核和监管政策上的一个有趣转变。从历史上看,苹果在App Store的审核中采取了更多的措施--剔除那些不符合标准、设计不良、过于成人化、过于垃圾的应用,甚至只是在苹果后来决定现在需要执行的灰色地带运作。为什么苹果在这一特定情况下不采取行动还不清楚,但这家公司近几个月来因其对利润丰厚的应用市场采取干预措施而受到了来自美国联邦政府的严格审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