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TX3060最新资讯  > 正文

Intel秀Arc A770显卡:光追性能优于RTX 3060

2022-09-02 10:45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Intel发布了新的对比,用来展示其Arc A770显卡的光线追踪性能表现。

根据Intel的测试结果,A770的光线追踪性能要强于NVIDIA的RTX 3060显卡,在进行测试的17款游戏中,A770只在《F1 2022》《银河护卫队》和《战地5》三款游戏中的光追表现逊于RTX 3060。

此外,在开启XeSS技术后,A770的光追表现还能够获得进一步的提升,在《幽灵线:东京》《杀手3》等多款游戏中,都带来了超过2倍的帧率提升。

据悉,Arc A770是Intel即将推出的一款旗舰独立显卡,这张显卡将使用完整的AGM-G10核心,集成32个Xe核心,相当于4096个流处理器,搭配256-bit 16GB GDDR6显存,性能有望和RTX 3070同一个档次。

不过,经过测试,A770虽然在面对采用DX12的新游戏上,能够展现出相当出色的表现,但是在没有针对Arc显卡优化的DX11游戏中,将很难跑出较好的成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