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嘲讽苹果iPhone14缺乏创新;东方甄选带货一天超过去半年;字节跳动没有具体上市计划

2022-09-02 10:14 · 稿源:站长之家

腾讯电脑管家下线QQ加速功能 腾讯表示,由于产品升级与调整,个人中心加速版块将于 2022 年 10 月 1 日 0 点起下线,届时包含QQ等级加速、登录 30 分钟领取管家金币等活动将全部下线。

抖音测试弹幕功能 近日,抖音又开始测试弹幕功能。从网友分享的截图可以看到,在视频下方“全屏观看”按钮的旁边,新增了一个“弹”的按钮。用户可以单击此按钮发送弹幕。

小米首款车售价或超30万 据《晚点 Auto》报道,小米的第一款车已确定激光雷达供应商为禾赛科技,售价上限超过30万元。

阿里本地生活任命新CEO 据了解,方永新是阿里集团合伙人,也是一位老阿里。这也是本地生活公司成立以来,经历的第四任CEO,此前三任分别为王磊、李永和和俞永福。

阿里女员工案二审宣判 今天上午10点,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公开宣判原审被告人张国强制猥亵上诉一案,经法院审理,裁定驳回上诉,维持一审原判,判处张国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淘宝推出云探店体验 近日,淘宝推出云端探店综合体——淘宝一千零一店,由商家自主报名+淘宝大数据筛选+行业专家评审+理事会专家评审共同打分精选出的店铺进驻。

三星嘲讽苹果iPhone14缺乏创新 三星暗示,Galaxy S22Ultra和Z Flip4上的各种功能都不会出现在iPhone上。同时,三星还暗示iPhone14不会搭载高像素和月亮模式,但三星Galaxy手机上却已经用了很长时间。

麦咖啡重磅发布“奶铁”系列 麦当劳旗下专业手工咖啡品牌麦咖啡(McCafé)宣布推出“奶铁系列”,并全面下架拿铁。

GitHub将于9月30日关闭Trending功能 日前,开源项目托管平台GitHub宣布将于9月30日关闭Trending(趋势)功能,原因是rending Repositories 和 Trending Developers 的使用率较低。

谷歌在安卓14中引入对卫星连接功能的支持 谷歌已经开始致力于让手机与卫星进行连接,谷歌将在下一版本的安卓系统中提供该功能。

得物因50元成被执行人 近日,得物关联公司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50元,执行法院为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人民法院,关联案件涉及网络购物合同纠纷。

拼多多跨境电商平台Temu正式上线 9月1日,拼多多旗下跨境电商平台Temu正式在海外上线,除了网站外,Temu的APP也已经上线。从首页可以看到,Temu目前主推女装,首图以及新用户优惠专区都以女装为主。此外还有宠物用品、服饰、首饰、日用品、儿童用品等多个类目。

多款iPod将被列入过时名单 苹果将在9月晚些时候将几款 iPod 机型列入“过时”名单,据 MacRumors 报道,在发给授权服务提供商的备忘录中,苹果表示2012年末的 iPod shuffle 以及第七代 iPod nano 和第五代 iPod touch 将于9月30日被标记为“过时”。

东方甄选带货一天超过去半年俞敏洪透露从去年12月底东方甄选开始直播带货,到5月31日接近半年的时间里,带货的GMV总量只有二千多万,还不如现在一天的带货总量。团队和耐心是东方甄选成功的两大基石。

余承东爆料全新通信技术余承东透露,华为Mate50系列在通讯技术上有新的突破,华为将发布捅破天的新技术。此外,针对鸿蒙系统,余承东表示,现在鸿蒙展现的只是一部分特性,还有一部分特性会在Mate50系列上和大家见面。

字节跳动没有具体上市计划 字节跳动CFO高准表示,字节跳动目前没有具体的上市计划,也没有上市的时间表。

推特将向付费用户开放编辑推文功能 推特公司当地时间9月1日宣布,团队正在内部测试“编辑推文”功能,9月晚些时候将向“Tweet Blue”付费用户(月费4.99美元)开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