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TPro最新资讯  > 正文

2亿像素主摄!小米12T Pro和Redmi Pad渲染图曝光

2022-09-02 10:1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数码博主@Abhishek Yadav在国外社交平台上放出了疑似小米12T Pro和Redmi Pad新平板电脑的渲染图,渲染图显示小米12T Pro搭载2亿像素主摄,Redmi Pad搭载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曝光图片显示,小米12T Pro的渲染图类似Redmi K50至尊版,不过主摄从108MP字样改为了200MP。而 Redmi Pad采用后置单摄,电源键在竖向的一侧。

据此前报道,小米 12T Pro已通过认证,小米12T Pro预计将搭载骁龙8+处理器,采用6.67英寸120Hz OLED显示屏,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20W快充。

另据此前爆料,Redmi首款平板将在扬声器影音体验方面发力,采用11英寸 2K LCD 全面屏,搭载联发科迅鲲处理器,后置小长方形矩阵单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