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爆料全新通信技术:Mate50系列或将支持卫星通信

2022-09-02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日 消息:今日,华为官方发布了有关Mate50系列的相关问答。余承东透露,华为Mate50系列在通讯技术上有新的突破,华为将发布捅破天的新技术。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 Mate50系列将支持“卫星通信能力”功能,即使在没有网的地方也可以发送紧急短信。

QQ截图20220902095741.jpg

针对自研的XMAGE影像系统,余承东表示,XMAGE将在为Mate50系列上首次亮相,华为的影像系统将再上一个台阶,XMAGE会是华为计算摄影的集大成者。

此外,针对鸿蒙系统,余承东表示,现在鸿蒙展现的只是一部分特性,还有一部分特性会在Mate50系列上和大家见面。

据了解,Mate50系列将在9月6日发布。

此前,余承东表示,十年来,华为的每一代Mate都引领了行业的科技创新。这一次华为Mate50系列将会给大家带来更极致的美学体验。

综合此前爆料,华为Mate50系列将包含Mate50e、Mate50、Mate50Pro以及Mate50RS保时捷设计等机型。除了Mate50e将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其他机型均将采用骁龙84G处理器。

QQ截图20220902100708.jpg

同时,华为 Mate 50 系列还将搭载 6 叶片的可变光圈镜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