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人们常说吃橘子上火主要是因为橘子什么 9月2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09-02 08:41 · 稿源:站长之家

2022年9月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橘子的,问题是“人们常说吃橘子上火主要是因为橘子什么?”这个问题很多人还不清楚答案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人们常说吃橘子上火主要是因为橘子什么 9月2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人们常说吃橘子上火主要是因为橘子?

A、含糖量高

B、色素太多

正确答案:含糖量高

吃橘子是有可能引起上火的,因为橘子味甘、性温,具有开胃、理气、止咳、润肺的功效。少量的吃橘子是不会上火的,只是过量的食用才容易造成上火的现象。食用橘子上火的原因是橘子的含糖量比较高,如果吃了很多,过量食用,也会使口腔内的含糖量上升,从而滋生细菌,导致了口腔溃疡、牙龈发炎。

另外,现代医学研究,食用过多的橘子,肝脏的葡萄糖磷酸化反应会加速,肝糖和脂肪酸的合成会增加,肝脏内的油脂和糖增加了以后也容易上火。应该说适量的食用橘子可以使人有效的吸收其中的维生素,尤其维C含量很高,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只要不吃太多就可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