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JDG最新资讯  > 正文

JDG 3比2战胜TES夺冠:捧起2022《英雄联盟》LPL夏季赛银龙杯

2022-09-02 06:55 · 稿源: 快科技

在刚刚结束的LPL夏季赛季后赛总决赛中,JDG(京东电子经竞技俱乐部)3:2战胜滔搏(TES),夺得冠军,捧起银龙杯,奖金200万人民币。

JDG中路选手Yagao”曾奇,凭借出色的发挥,荣膺FMVP。

本次比赛采取BO5(五局三胜制),双方前四局战成2:2平,决胜局中,JDG选出剑魔、虚空女皇、沙皇、希维尔和璐璐的组合,TES则是猪妹、巨魔、维克托、泽利以及泰坦。

本轮英雄BP

虽然前期TES掌控了局面,但在JDG上单369的剑魔一波反向逃生成功吸引TES双C后,JDG完美运营先后拿下小龙和大龙,局面就此扭转。

最终,随着TES下路ADC Jakeylove冲进去被秒,JDG中路推进高地团灭TES后一波结束比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JDG、TES也确定分别作为LPL第一、二号种子出战年底的S1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更流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恭喜BLG获2024LPL春季赛冠军,与Lexar雷克沙共写电竞风采

    4月20日晚,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在佛山市南海区南海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鏖战4局BLG以3:1战胜TES战队,捧起队史首座银龙杯,并将作为LPL一号种子出征2024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从2013年开始举办,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是英雄联盟在中国大陆最高级别的电竞职业赛事。Lexar雷克沙依然会致力于推动赛事训练与观赛质量的持续提升,以科技之力为中国电竞产业注入新活力。

  • BLG拿下2024LPL春决冠军,与Lexar雷克沙共造电竞之光

    4月20日,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在佛山市南海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经过四局的比拼,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以3:1成绩战胜TES战队,夺得队史第一座银龙杯,Elk获得了决赛FMVP头衔。Lexar雷克沙也将凭借其完整的产业链垂直整合能力与研发实力,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 快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业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 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火热开打,决斗城市冠军争夺

    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城市对抗赛已于日前正式打响,各城市高校精英战队正在火热竞逐城市冠军!经过数轮激烈的角逐,各大赛区的四强战队陆续诞生,选手们精妙的战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让比赛精彩纷呈。四强争霸高燃继续,精彩对决持续上演随着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开启,城市四强争霸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逐渐出现了多组高手过招的情形,精彩的比赛过程和激动人心的对决环节令人大呼过瘾。Lexar雷克沙以创新科技和先驱硬件产品为电竞赛场保驾护航,为广大玩家打造了超凡电竞体验。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火热开战,再掀电竞风暴

    3月22日,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在广州、武汉、沈阳、上海、青岛、北京、成都、西安共8城的百余所知名院校展开招募。有Lexar雷克沙产品加持的高校电竞挑战赛将上演强者的精彩对决,关注Lexar雷克沙官方微信或微博,随时了解精彩赛事最新动态。

  • 为梦而战!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武汉冠军诞生

    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自启动之日便热度不断,高校学生的电竞热情难以抵挡,各大高校沉浸在浓厚的电竞氛围中,尽情体验着在课余之时电竞带来的竞技魅力。4月19日,继广州赛区决赛结束后,武汉赛区城市决赛打响,以武汉大学学生为首的高校学子们纷纷前来为自己支持的战队呐喊助威。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将继续进行,我们期待下一个城市冠军的诞生,期待电竞翻开新的篇章!关注Lexar雷克沙官方微信公众号,知晓赛事最新信息。

  • 群雄逐鹿谁与争锋!2024高校电竞挑战城市决赛开启!

    当电竞进入校园,一场紧张刺激的电竞赛,势必点燃当代年轻人心中的热血和渴望。备受高校学子瞩目的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即将进入城市决赛阶段,我们有幸见证这场激情与技术巧妙结合的盛会,紧张升级,激情升级。Lexar雷克沙坚持推动赛事训练和观赛质量的迭新升级,以震撼眼球的科技体验、完善的上下游垂直产业链持续助力中国电竞产业的繁荣发展,期待我们与Lexar雷克沙一起,体验接下来更加酣畅淋漓的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城市决赛及全国巅峰赛。

  • 为校出征,为梦而战!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掀起青春热潮

    随着暖春的到来,由Lexar雷克沙和BLG电竞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联手举办的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8座城市高校火热招募中!九城电竞联动,群雄逐鹿总决赛据悉,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将在广州、武汉、沈阳、上海、青岛、北京、成都、西安共8座城市中的百余所知名院校展开城市对抗赛,最终在重庆展开全国总决赛,以激情电竞为契机,实现九城联动。本届赛事分为城市对抗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赛段,奖品奖金价值高达数万元。一次校园电竞赛事,其创造的意义和价值可以远大于赛事本身。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