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aCie最新资讯  > 正文

LaCie发布Mobile Drive/Secure系列 含硬件加密功能

2022-09-01 20:30 · 稿源: cnbeta

存储设备制造商希捷公司宣布推出新设计的LaCie Mobile Drive和LaCie Mobile Drive Secure硬盘,该硬盘具有加密功能,并由可持续材料制成。继最近推出的台式机外置USB硬盘后,希捷又推出了一对新的LaCie Mobile Drive产品。两者分别提供1/2/5TB的容量,其中Secure版具有硬件加密和软件锁定/解锁功能。

LaCie存储设计师Neil Poulton在一份声明中说:"LaCie移动硬盘是一个简单而突出的产品,它拥有经典的LaCie风格,高品质的材料、简洁的线条和坚实的结构"。细节精美,外壳采用可持续的PCR材料,具有前瞻性,在与LaCie持续合作近30年后,Mobile Drive让我们想起了推出全新设计的快感,有时这种设计是恰到好处的!"

该硬盘提供了一个坚固的外壳,使用铝以及消费后回收的铝和塑料制造,其包装也是由回收的纸板制成的。

LaCie Mobile Drive和LaCie Mobile Drive Secure都支持通过USB 3.2 Gen 1 USB-C接口实现130MB/s的文件传输,并且它们与USB-C和USB 3.0电脑和平板电脑都兼容。

2022年9月下旬这两款产品将上市销售,LaCie移动硬盘1TB起价74.99美元,5TB起价164.99美元。LaCie移动硬盘安全版2TB起价99.99美元,5TB起价同样为164.99美元。

LaCie Mobile Drive Secure目前在官方网站上被列为供应苹果线上商店的独家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