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 Plus曝光!Plus重出江湖,iPhone 14 Max最终命名定了

2022-09-01 19: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9月1日消息 报道称,苹果将重振其Plus品牌,在iPhone 14系列中推出iPhone 14 Plus机型。网传的iPhone 14 Max机型或将最终被命名为iPhone 14 Plus。

有博主曝光的手机壳物料进一步佐证了这一消息。博主发布的一张照片和一张截图显示,iPhone 14 Plus手机壳已经上市。

苹果最后一代Plus机型是2017年的iPhone 8 Plus,延用Plus命名似乎理所当然。有分析认为,iPhone 14 Max听起来比iPhone 14 Pro更好,或者显得产品更贵,这对iPhone 14 Pro/Pro Max不利。

另外,有手机壳制造商收到提醒:不要使用“iPhone 14 Max”,因为它不会是产品的实际名称。

那么iPhone 14系列的四款机型可能分别是:iIPhone 14(6.1英寸)、iPhone 14 Plus (6.7英寸)、iPhone 14 Pro (6.1英寸)、iPhone 14 Pro Max (6.7英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