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怀旧服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WLK奶骑天赋加点全攻略 奶骑天赋雕文怎么选择

2022-08-31 15:48 · 稿源:站长之家

魔兽世界怀旧服WLK版本中奶骑可以说是第一奶妈,任何团本中不可或缺的职业,那么奶骑的天赋和雕文到底要怎么加点选择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image.png

1.奶骑WLK版本天赋还是比较容易点的,争议点也不是很大,其中采取神圣54点,防护17点的加点方式。

2.第一排点出精神集中,第二排点满治疗之光和神圣智慧,第三排点满光环掌握、启发、强化圣疗,第四排点满强化专注光环和神宠之手。

3.第五排点满神恩术以及神圣光芒,第六排点满神圣能量,第七排点满光之优雅和神圣震击,第八排点满神圣指引,第九排点满神启和纯洁审判。

4.第10排点满圣光灌注,开明审判点一点即可,然后圣光道标点了,这个是神技。

5.防护这边点满圣洁、淡泊、守护者的宠爱、神圣牺牲、强化正义之怒、神圣守护者,坚韧只加一点即可。

image.png

6.奶骑的雕文还是很好选择的,圣光道标雕文中圣光道标的持续时间延长30秒,神恩术雕文你的圣光术令目标周围半径8码内的最多5个友方目标获得治疗,数值相当于该次圣光术治疗量的10%,还一个选择黎明圣光雕文当智慧圣印处于激活状态下时,你的治疗法术消耗的法力值降低5%。

7.小雕文必选圣疗雕文,其他就看自己选择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