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乒乓球拍最新资讯  > 正文

LV乒乓球拍中国开卖:售价1.8万元 带4颗“LV球”

2022-08-31 11:30 · 稿源: 快科技

如何把一副乒乓球拍卖成奢侈品,LV给出了答案,定价18300元就可以了。

近日,LV跨界运动领域,在美国官网正式上线了一款配件单品詹姆斯乒乓套装”(James Ping Pong Set),包括一副球拍及球拍套四颗乒乓球及球套,加印花图案,售价2280美元。

而日前,这副乒乓球拍在中国市场也开卖了,LV中国官网显示,JAMES 乒乓套装”已上架,包括一副球拍及球拍套,四颗乒乓球及球套,加印花图案,售价18300元。

LV乒乓球拍中国开卖:售价1.8万元 带4颗“LV球”

官方描述,这副乒乓球拍整体采用浅色木材制作,手柄尾端附有标志性的LV标识,乒乓球上面也印有品牌标识。

不过,乒乓球拍套却继承了LV的经典传统,全套身上印满了LV”logo,如果用这球拍不带球拍套时,简直比矿泉水瓶装茅台更低调。

一副球拍卖这么贵,不少网友调侃了起来:爱卖多少钱卖多少钱,反正他不坑穷人,我就谢谢他”、照样打不赢小区拿木板的大爷”、还加了四个球,真觉得挺实惠”、用这个球拍能打赢樊振东吗?”明明可以抢钱,可还是送了一套乒乓套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