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萝卜快跑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萝卜快跑Q2订单量近30万 累计订单量达到100万

2022-08-31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百度发布了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第二季度,百度实现营收296.47亿元;归属百度的净利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达到55.41亿元,同比增长3%,环比增长43%,超市场预期。

百度自动驾驶汽车,Apollo RT6

自动驾驶方面,百度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运营规模持续扩大,第二季度提供了28.7万次乘车服务,同比增长近500%。

截至2022年7月20日,萝卜快跑累计订单量达到100万单,坐稳全球最大自动驾驶出行服务提供商。

报告显示,萝卜快跑已占据北京亦庄地区约10%的网约车出行市场份额。

7月20日,萝卜快跑在亦庄开展方向盘后无人的自动驾驶商业运营;8月8日,萝卜快跑在重庆、武汉获准开展全无人商业运营。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