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Mate50 Pro真机效果图、售价齐曝光:华为要大卖节奏?

2022-08-27 17:45 · 稿源: 快科技

随着Mate 50发布时间的临近,有关它的爆料信息越来越多,对于这款新机你有买的打算吗?

现在,有网友就放出了所谓Mate 50 Pro的真机效果图,整体感觉和之前曝光的渲染图差不多,依旧采用星环镜头模组设计,不过周围加入了一圈金圈,搭配素皮机身看起来还是挺高级的。

此外,还有网友放出了Mate 50 Pro的宣传图,其信息显示9月10日0点开售,其中8+256是4999元,而12+256是5499元,而12+512是5999元,有网友表示,如果真是这个价格,是要卖爆的节奏?

当然了,目前还无法证实上述消息的真实性,不过从目前可以确定的是,Mate 50会是一个系列,其包含了应该是4款新机。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不排除华为会跟苹果一样,对Mate 50系列进行阶梯定价,而之前还有消息称,华为在今年7月份对Mate 50进行了加单,加单量超过了20%。

本次华为将会推出四款新机,其中华为Mate 50E将采用高通骁龙778G 4G处理器,华为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将采用骁龙8+(4G)处理器,标配5000万像素主摄,另外Mate 50 Pro将采用可变光圈新技术。

华为Mate 5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秋季发布会将于9月6日正式召开,主题为破晓而出,巅峰相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