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4或有拍月亮模式;阿迪达斯新增区块链技术服务;茅台抵制加价销售月饼

2022-08-25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

上海寺库电子商务公司被申请破产 上海寺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新增一则破产审查案件,申请人为上海维旗贸易有限公司,经办法院为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注册资本1.2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孟祥军,由北京寺库商贸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特斯拉9月或再次涨价 特斯拉供应链内部人士透露,近期,特斯拉的采购力度加大。部分零部件供应商与特斯拉协商涨价成功。因此,业内人士预测,特斯拉9月可能再次涨价,预计每辆车涨幅在1000美元到2000美元之间。

索尼宣布PS5涨价 由于通货膨胀及汇率等原因,索尼宣布将在部分市场上调PS5主机价格。调价后,国行PS5光驱版售价上涨至4299元人民币,数字版售价上涨至3499元人民币。

泡泡玛特上半年营收23.59亿元 泡泡玛特公布2022年中期业绩,上半年实现营收23.59亿元,同比增长33.1%;公司持有人应占溢利3.33亿元,同比减少7.2%;调整后净利润3.76亿元,同比减少13.5%。

比亚迪将推出百万级汽车 比亚迪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全新高端品牌,新车价格将超过100万元。

罗永浩尝试综艺答题模式带货 老罗试水综艺答题带货模式,进行了一场有奖知识竞答活动。由罗永浩担任主持人,朱萧木、文君和王拓作为参赛选手回答问题。

微信:景区旅行专属状态上线微信宣布,景区旅行专属状态已全新上线,即日起,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使用微信,在支付完成页面即可设置微信“游园”状态。

高德地图防晒导航功能正式上线今日,高德地图宣布面向骑行和步行用户正式上线“防晒导航”,平台通过实时计算道路的阴影覆盖面积,为骑行和步行用户智能推荐“荫凉路线”,让用户更好的躲太阳。

抖音上线评论点踩功能评论区的留言将新增点踩的按钮。据介绍,用户点击留言右下角的分裂心形图标,就可以将这条留言折叠,仅限自己看不到,而留言者也不会知道。

理想汽车将建设功率半导体研发生产基地 8月24日,理想汽车宣布将和湖南三安半导体合资建立一个半导体基地,在苏州从事车用功率半导体的研发和生产,预计2024年投产。

百度发布产业级超导量子计算机 百度首席技术官王海峰今日在2022量子开发者大会上宣布,百度正式发布集量子硬件、软件平台、量子应用的产业级超导量子计算机“乾始”,并据此形成全球首个全平台量子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量羲”。

超七成观众愿接受付费直播大结局报告显示,七成以上消费者愿意为优质内容买单,更倾向于开通半年以上时长的会员。

苹果发布iOS16Beta5公测版在 iOS16中,用户可以编辑或撤回刚刚发送的信息,恢复最近删除的信息,还可将对话标记为未读,留待晚些时候再来处理。iOS16中的锁定屏幕变得更加个性化。

微信支持一次发99张图片了 近日,微信版本更新至8.0.27,本次更新最大的变化是,在聊天窗口一次可以发99张图片,而原来一次只能发9张。

iPhone14或有拍月亮模式 苹果公司今天凌晨正式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太平洋时间9月7日星期三上午10:00(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举办特别活动。苹果邀请函的此次主题是“Far out”(异乎寻常),中文主题是“超前瞻”。有媒体对苹果邀请函进行分析:iPhone14或有拍月亮模式,加强天体摄影功能。

阿迪达斯新增区块链技术服务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公司经营范围新增区块链技术相关软件和服务、数字文化创意内容应用服务、数字内容制作服务(不含出版发行)等。

Steam正在测试手机App Steam 官方宣布,全新 Steam 手机应用正在进行限量测试,将新增二维码扫码登录、更智能的通知、更好用的库,以及多帐户支持。

茅台抵制加价销售月饼茅台国际大酒店官微发布声明,坚决抵制目前市场加价销售该酒店中秋月饼礼盒的行为,提醒消费者理性消费。

中央网信办集中整治网络暴力针对不同类型网络乱象的特点,中央网信办将网络群组、网站、论坛、电商、小程序等平台作为治理网络暴力、网络水军乱象的一个重点。

德邦高管团队大调整 德邦股份公告显示,德邦股份于近期收到董事长兼总经理崔维星、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汤先保的书面辞职报告:崔维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汤先保因工作职责调整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继续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微信支付宝测试信用卡取现 综合多方信息来看,银行信用卡业务与微信、支付宝合作,为信用卡取现找到了流量入口。而在免取现手续费的情况下,第三方平台取现的资金成本较银行自有渠道有所减少,微信、支付宝对应的取现页面上,也均有提到取现资金仅限于消费,不得用于投资理财、购房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