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电商专项整治食品生鲜行业低质商品诱导用户下单行为

2022-08-24 15:31 · 稿源: 亿邦动力

8月24日消息,今日,抖音电商发布了关于食品生鲜行业低质低价商品治理的公告。公告称,平台审查发现:部分商家通过大量销售低价商品诱导用户互动或下单,扰乱行业市场秩序。且此类商品质量低下,存在严重的虚假宣传、货不对板等问题,部分商品对消费者健康造成侵害(如在食用后呕吐腹泻等),引发高危客诉。为避免少数不法商家将低质商品包装成“低价福利”商品售卖,诱导用户下单,扰乱行业市场,侵害消费者利益的问题发生,特制定本公告。

抖音电商强调,良好的商品质量是平台和食品生鲜行业健康发展的生命线,平台和行业致力于维护消费者权益,营造绿色健康的网络电商环境。针对此类大量售卖低价低质商品扰乱平台健康生态的行为,平台将出台专项措施作为重点问题进行监控和打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