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entonic700最新资讯  > 正文

联发科发布Pentonic 700智能电视芯片

2022-08-22 14:2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根据联发科官方消息,2022年8月19日联发科发布智能电视芯片Pentonic 700,搭载强劲的AI引擎,赋能新一代高端4K 120Hz 智能电视。Pentonic 700具备AI画质增强技术,支持杜比视界IQ精准细节(Dolby Vision IQ with Precision Detail)功能,集成了4K 120Hz 运动补偿技术(MEMC)、4K 120Hz时序控制器(TCON)和游戏优化技术等全新技术。

据了解,Pentonic 700集成了MediaTek AI处理器APU,支持MediaTek AI超级分辨率、 AI场景识别画质增强(AI-PQ Scene Recognition)和AI物件识别画质增强(AI-PQ Object Recognition)技术,提供图像边缘平滑处理和细节重建功能。Pentonic 700通过杜比视界 IQ 精准细节(Dolby Vision IQ with Precision Detail)可提升亮区和暗区的对比度,呈现令人惊叹的图像细节。

MediaTek电视事业部总经理陈俊昆表示:“借助AI画质增强技术,MediaTek Pentonic系列进一步提升了电视的智能化功能。用户在观看视频、体育节目、玩游戏或是将电视作为其他智能设备的控制中心时,Pentonic 700皆可提供出色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