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只松鼠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只松鼠上半年电商营收30.13亿元 占总营收73.25%

2022-08-22 11:40 · 稿源: 亿邦动力

8 月 22 日消息,日前,三只松鼠发布 2022 年半年度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41. 14 亿元,同比下降21.80%;归母净利润8213. 43 万元,同比下降76.65%;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2417. 13 万元,同比下降90.84%。

三只松鼠介绍,公司营收变动的原因包括线上平台流量下滑,人群持续分化,以及基于外部竞争和自身定位变化,公司主动关闭不符合长期发展的门店等。对于利润变动的原因,三只松鼠表示,公司部分原材料价格、运费上涨,影响毛利率;为夯实坚果心智,投入超亿元品牌推广费用,较大程度影响当期利润; 2021 年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及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于报告期内列支股份支付费用超 3000 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