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威iMAX8EV最新资讯  > 正文

50万内开的纯电豪华MPV!荣威iMAX8 EV正式发布:25.98万元起

2022-08-21 08:34 · 稿源: 快科技

8月20日,定位纯电豪华MPV”的荣威iMAX8 EV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配置,综合补贴后售价分别为白银版25.98万元、黄金版28.98万元、头等舱铂金版30.98万元、头等舱钛金板33.98万元、头等舱钻石版35.98万元。

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通过上汽荣威APP、上汽荣威官方抖音平台下定,还可享受限时升舱礼”,其中8月20日-8月31日(含)下定,2000元抵12000元购车款,9月1日-10月31日(含)下定,2000元抵8000元购车款,另外还有流量、金融、置换、服务、守护、充电等六大礼包。

荣威iMAX8 EV提供驭光银、珠光白、星云蓝、荣麟灰、冰峰灰五种车身颜色,大象灰、金棕色两款内饰颜色。

新车采用龙鳞黑钻前脸造型,矩阵渐变纵横排列,搭配66片钻石切割工艺饰片、双色花瓣轮毂,展示电动豪华质感。

驾驶舱内,设计了展翼式中控台、极致握感方向盘、星舰握感档把、贯通式琴弦出风口。

第二排更是拥有头等舱航空座椅,用料精选自德国百年豪华品牌BADER的北美小公牛皮,质地柔软,亲肤细腻,号称体验媲美顶级意大利沙发。

同时,座椅支持69超大角度电动调节靠背、64超大角度电动调节腿托、360mm超长前后滑动距离、三挡加热通风、三挡按摩力度、三种按摩模式。

全车配备11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还有多层静音夹胶玻璃、同级别MPV车型中最多的空腔阻断材料,以及静音钢板、超大范围声学包。

甚至,它还全球独创了智能移动魔吧,冷暖箱支持3-55℃温度调节,夏天冰镇冷饮、啤酒,冬天加热牛奶、食物等都不在话下,而且三排乘客都可以控制。

空间方面,荣威iMAX8 EV采用2-2-3的三排七座布局,车身长5016mm、宽1909mm、高1796mm,车厢内高1045mm,轴距达3000mm。

超薄纯平魔方电池整包的厚度只有125mm,相当于一个可乐罐的高度,因此门槛”超低只有395mm,便于老人、小孩上下车。

它还配备同级唯一可前后移动的第三排座椅,加上235mm宽的中央通道,乘坐和出入都更加舒适。

动力方面,搭载上汽新一代智能高效电驱系统,国际领先的八层Hair-pin绕组技术,峰值扭矩350Nm,峰值功率180kW。

电池容量90kWh,CLTC工况续航里程最长570km,号称满电可以从北京开到太原,同时只需30分钟就可以从30%充电到80%。

专业MPV高级底盘系统,搭配高强度钢全框式副车架,以及第三代德国博世BD-EPS高级转向系统、德国大陆集成式线控制动系统MK C1,号称50万内最好开的纯电豪华MPV。

安全方面,荣威iMAX8 EV拥有同级别车型中面积最大的前防撞梁,以及81%以上高强度钢和新型前舱笼式框架结构,魔方电池更是具备了7 x 24小时远程监控体系、提前散热系统、独有的躺式排布电芯设计、气凝胶阻燃材料、自动泄压防爆阀等黑科技”。

主动安全提供超级8合1盲区监测辅助,具备LCA车道保持、BSD变道警示辅助、DOW开门预警系统、RCTA后方泊车盲区监控、360全景影像、前后倒车雷达、A柱盲区监测+AR虚拟导航、泊车辅助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