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第10代iPad设计或有重大变化 已开始大规模生产

2022-08-16 16: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6日消息:据DigiTimes的报道,苹果传闻中的第十代iPad目前正在生产中,将有「重大」设计变化。

iPadOS 16图片来源苹果

DigiTimes的报告没有提供有关第十代iPad新设计的任何具体细节,但有传言称,该设备将采用更大的10.5英寸显示屏,边框略薄,有一个USB-C接口,以及一个带有突出的后置摄像头的直角边框外壳。这款成本较低的iPad预计仍会有一个Touch ID按钮,但最近泄露的渲染图显示该设备没有像其他iPad型号那样的耳机插孔。

除了重新设计外,据传低成本的iPad将获得更快的A14仿生芯片,并支持5G。其他采用A14芯片的设备包括第四代iPad Air和所有四款iPhone12型号。据DigiTimes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9月推出第十代iPad,但报道中援引的消息人士称,他们担心制造工厂所在地实施的临时电力限制。iPad主要由制造商富士康和仁宝在四川生产,报告还说,因断电而停产6天可能不会影响8月份的整体生产效率。但是,如果限电时间延长,报告称产品的大规模生产可能会受到影响。

苹果在2021年9月的发布会上,与iPhone13、Apple Watch Series7和第六代iPad mini一起发布了第九代iPad。今天早些时候有传言说,第十代iPad将在10月的活动上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