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手游疯狂吸金!《荣耀》7月收入超15亿 你贡献多少

2022-08-16 12:45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就算没有玩过《王者荣耀》,至少知道或是从其他人的口中听说过。作为腾讯招牌手游之一,《王者荣耀》不止在国内,在全球范围内的热度也是相当之高。

今日,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公布了7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收入TOP10榜单。

具体来看,整个7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2.25亿美元(约合15.2亿元人民币),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来自中国iOS市场的收入占94.6%,海外市场收入占比为5.4%,你贡献多少?

需要说明的是,以上数据不包括第三方安卓渠道,也就是说游戏的收入远远不止这些。

同样来自腾讯的手游《PUBG Mobile》(合并《和平精英》收入)也有不俗的收入表现,以1.64亿美元(约合11亿元人民币)的收入位列榜单第二,其中69%的收入来自中国市场,美国市场的收入占6.4%。

榜单前五另外三款游戏为米哈游《原神》、King《Candy Crush Saga》和《Roblox》。

2022年7月,全球手游玩家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付费约67亿美元,同比下降10.2%。美国依然是全球移动游戏收入最高的市场,贡献19亿美元,占全球总收入的28.4%。日本市场第二,占20%;中国iOS市场排名第三,占17.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