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NASA将Landsat 9卫星移交给USGS 洞察地球上的景观变化

2022-08-15 07:49 · 稿源: cnbeta

8月11日,美国宇航局在南达科他州苏福尔斯举行仪式,将Landsat 9卫星的所有权和操作控制权移交给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Landsat 9是Landsat系列遥感卫星中最新的一颗,它提供了地球上景观变化的全球覆盖。大地卫星计划--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美国地质调查局的联合努力是一个长期的项目,7月23日标志今年是该项目连续服务50年。

"五十多年来,Landsat卫星帮助我们更多地了解地球系统如何工作,人类活动如何影响这些系统,以及我们如何为未来做出更好的决定,"NASA局长Bill Nelson说。"Landsat 9,美国宇航局和美国地质调查局的最新联合努力,自豪地继承了这一卓越的记录。"

NASA于2021年9月27日从加州范登堡空军基地发射了Landsat 9。自那时起,美国宇航局的任务工程师和科学家与美国地质调查局合作,一直在使这颗卫星通过考核。这包括引导它进入其轨道,校准探测器,并收集测试图像。现在,该卫星已完全通过任务认证,在其剩余的任务期限内由美国地质调查局进行操作控制。

"我们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多年来的伙伴关系对科学和美国人民都有好处,"负责水和科学的助理部长坦尼娅-特鲁吉洛说。"陆地卫星半个世纪的地球观测档案是科学史上的一项宏伟成就。这个五十年的记录给了科学家一个稳定的基线,可以用来跟踪气候变化,并使他们能够看到土地的变化,否则可能不会被注意到。"

Landsat 9加入了Landsat 8,后者自2013年以来一直在轨道上运行。这两颗卫星一起,每八天收集一次万整地球表面的图像。美国地质调查局的专家每天平均从世界各地收集740个Landsat 9场景,在苏福尔斯的美国地质调查局地球资源观测和科学中心进行处理和存档。

像Landsat这样的遥感卫星帮助科学家利用人类视力之外的光线范围观察世界。这样就可以监测可能有自然或人为原因的土地变化。大地卫星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始终以大约30米(98英尺)的中等分辨率捕捉到地球的全面视图,相当于一个棒球内场的面积。这种对几十年来土地变化的全球视野为农业、水管理、林业、灾害应对和--关键是--气候变化科学等领域的广泛数据应用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视角。

据估计,陆地卫星每年为美国经济提供数十亿美元的价值。从2008年开始,Landsat图像和数据可以免费提供给公众。这一政策有助于扩大Landsat数据的应用,使政府机构的效率得到提高,同时为信息服务行业创造有利可图的商业机会。

随着数据用户群体的不断壮大,工程师和科学家已经开始期待下一次任务。NASA和USGS正在为Landsat的下一次迭代开发方案,目前称为Landsat Next。

自1972年以来,Landsat计划提供了对景观变化的连续全球覆盖。大地卫星无与伦比的长期数据记录为了解美国和世界各地发生的环境和气候变化提供了重要基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震撼!马斯克发布日全食的卫星视角:地球上惊现一个黑洞

    今天凌晨,今年全球唯一的日全食在北美洲地区精彩上演。特斯拉和SpaceX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分享了由部署在近地轨道上的星链卫星捕捉到的日全食图像。中国上一次观测到日全食是在2009年7月22日下一次将在2034年3月20日。

  • Comfyui像素画风格插件——PixelArt Detector 可模拟不同时段光照变化

    一款名为PixelArtDetector的Comfyui插件引起了广泛关注,它为像素画创作带来了全新的风格调整功能,极大地丰富了像素艺术的表现力。插件地址:https://github.com/dimtoneff/ComfyUI-PixelArt-DetectorPixelArtDetector插件的核心特点在于其内置的多种风格预设。无论是想要快速尝试不同风格的艺术家是需要为游戏场景添加动态光照效果的开发者,都可以从这款插件中受益。

  • 长期吃归脾丸会有什么变化,中医这样说

    归脾丸是气血双补的代表方,补的是脾气养的是心血,那么如果长期吃归脾丸会发生什么变化呢?第一、心慌心悸有好转首先,是心慌心悸的情况会有所好转,中医讲心主血脉,血液的运行靠心脏的推动,同时心脏也需要血液的滋养,像心血不足的人可能就经常会感到心慌心悸,伸出舌头一看,会有舌质淡白的表现。这时候就需要补养心血了,刚好是归脾丸的作用范畴。仲景归脾丸药材均来自道地产区的药材种植基地,药效有保障,同时仲景宛西制药拥有“现代技术集成在传统中药浓缩丸中应用”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技术平台,保证药物剂型和药效的稳定。

  • 首发5.5G通信!OPPO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开售:7499

    今日上午10:00,OPPO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将正式开售,提供16GB1TB存储规格,售价7499元。据OPPOFind系列产品负责人周意保介绍,OPPO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拥有4个第一”,具体如下:全球第一款支持听筒及扬声器双模式卫星通话的智能手机;行业第一款支持5.5G移动通信的智能手机;行业第一款通过了国家测试标准AI手机;安卓第一款支持全焦段4K60fps杜比视界格式拍摄的智能手机。OPPO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搭载1英寸双潜望四主摄,支持超清长焦、RAWMAX、全焦段4K60fps杜比视界拍摄。

  • 7499元!OPPO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喜提4个行业第一

    今天,OPPO宣布OPPO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将于明天正式开售,售价为7499元。OPPO周意保指出,OPPO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喜获4个行业第一,具体如下:1、全球首款支持听筒及扬声器双模式卫星通话的智能手机;2、行业首款通过国家测试标准AI手机;3、行业首款支持5.5G移动通信的智能手机;4、安卓首款支持全焦段4K60fps杜比视界格式拍摄的智能手机。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采用2K曲面OLED屏,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并提供5000mAh电池、支持100W超级快充和50W无线闪充。

  • 世界地球日 和墨迹天气一起为环保助力

    2024年4月22日是第55个世界地球日。在这个专门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中,如何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以及如何保持绿色低碳生活再次成为关注焦点。作为国内气象研究领域领军企业,墨迹天气主张用科技赋能环保,共创可持续未来,并积极参与各类环保公益活动,通过气象科技创新,为全球数亿用户提供精细、准确、全面的天气预报服务,也同步展示了空气质量�

  • OPPO最强旗舰!OPPO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明天首销:7499

    OPPO宣布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将于4月2日正式开售,售价7499元。该机支持双向卫星通信和5.5G网络,是OPPO最顶尖的高端旗舰手机。在摄像功能方面,该机配备了5000万像素LYT9005000万像素3X潜望长焦5000万像素6X潜望长焦5000万像素超广角四摄,并搭载超光影图像引擎,是OPPO旗下最优秀的影像手机。

  • 蓝厂机皇来了!vivo X100 Ultra将支持卫星通信

    今天,vivo黄韬在微博上表示,很快大家就能见到支持卫星通信的新产品。根据之前的爆料,这款支持卫星通信的新产品即将在5月份发布的vivoX100Ultra。这款新品将于5月份正式发布。

  • AI强势赋能 三星Galaxy Tab S9系列开启大屏新体验

    随着人工智能的浪潮席卷数码圈,越来越多的AI设备出现;在AI加持下,不同领域的设备纷纷迎来突破性的变革。例如作为安卓大屏体验的先锋与标杆的三星GalaxyTabS9系列旗舰平板,就凭借近期的AI功能更新,通过GalaxyAI的强势赋能开启智能大屏的崭新体验。除了即圈即搜、笔记助手与转录助手,在三星GalaxyTabS9系列上还有更多贴心的AI功能等着用户的发掘——如图片助手、浏览助手、写作助手、同传等。

  • 智能AI加持 三星Galaxy Tab S9系列带来焕新体验

    随着AI时代的到来,以GalaxyAI为代表的移动端人工智能正以强大的生成式编辑能力与创新功能带来诸多智能体验,成为未来的崭新趋势。尤其是在近日,三星还宣布为其下平板电脑三星GalaxyTabS9系列推送SamsungOneUI6.1版本更新,带来由GalaxyAI强力加持的笔记助手、图片助手、转录助手等创新功能。此次新推出的AI功能,则可以进一步强化产品的日常记录、灵感创作与效率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