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ndroid最新资讯  > 正文

升级路漫漫 数据显示仅有13.3%设备运行安卓12系统

2022-08-14 18: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随着Android 13最新测试版的发布,其最终正式版离发布也不远了,而不少厂商也都在测试Android 13 。不过就在本月初,从谷歌最新的 Android 分发数据来看,目前仍仅有13.3% 的Android设备运行在Android 12上。

而与此同时,目前最主流的Android版本仍然是Android 11,虽然其从5 月份的 28.3% 下降到了现在的 27%。但它仍然是当今最常用的 Android 版本,Android 10 紧随其后,占比也高达 22.3%。而四年前的Android 9 Pie 仍占比达到 14.5%,这也说明,即使到今天,安卓的升级之路仍漫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