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最新资讯  > 正文

通货膨胀又如何 苹果一招让你不得不买iPhone 14 Pro/Pro Max

2022-08-13 21:2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年手机市场表现并不是很好,尤其是安卓机市场,但iOS设备市场却出现了罕见的上涨。业界普遍将这一现象归结于在高端市场中苹果没有了华为与之竞争导致的。

随着苹果iPhone 14系列发布会的临近,网络上也出现了不少该机的传闻,最近关注度最高的无疑是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透露的iPhone 14系列平均售价上涨15%的消息。这个幅度的增长主要是两款iPhone 14 Pro机型更贵且备货更高导致的。

面对全球性的通货膨胀,苹果选择了阶梯性定价策略,起步的两款iPhone 14机型的价格基本不变,当然硬件较iPhone 13系列也没有多少变化,换个名而已。

今年的主力机型是两款iPhone 14 Pro机型,全新A16仿生芯片、叹号打孔屏、4800万像素主摄等。

虽然都是iPhone 14系列,但绝对是两个层次的产品。你会选哪一款呢?

苹果对于2款iPhone 14 Pro机型的销量也是很有信心,目前已经下单备货至少9000万部iPhone 14机型,且大部分是高端型号。

虽然没有华为与之竞争,但消费者愿意花费更多的钱购买高端产品才是苹果销量增长的主要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