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更贵了!因为通货膨胀,iPhone14预计涨价15%

2022-08-12 16:5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8月11日,来自天风国际证券的分析师郭明錤在推特上表示 ,和iPhone13系列相比iPhone 14系列机型的平均售价或将上涨15% 。平均售价将上涨到1000美元至1050美元。郭明錤同时也表示,本次涨价主要原因是受通胀因素导致了苹果手机的成本上升。

另有传闻,国内版本的 iPhone 14起售价格将涨为6599元起,而iPhone 14 Pro起售价将超过9000元,iPhone 14 Pro Max起售价9999元,顶配机型1Tb版本将达到13000元。

虽然本次iPhone 14 系列涨价,但也有人认为此次iPhone 涨价也算是良心,配置方面,据传iPhone 14 将配备6G运存,iPhone 14 Pro更是采用全新的LPDDR5内存。iPhone 14 Pro系列后置镜头将支持8K视频录制。如此说来就拿iPhone 14 Pro来说,最低档内存就从256G起,虽预计售价将超过iPhone 13 Pro 的8799元,但随之换来的硬件升级仅花费百元 ,也算可以接受。

有意思的是,原定于9月中旬发布的iPhone14系列手机将提前到9月6日发布,如果消息属实,iPhone14系列将和计划九月第一周发布的华为Mate50来一次正面对抗。最终结果如何让我们静候九月来揭晓谜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